close

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遊戲又來嚕





今年的聖誕交換禮物已算是第四屆
我個人是從第二屆開始參加的

記錄一下
我在第二屆時所準備的是
木質造型的面紙盒附抽屜的-還蠻有質感的~$快300
老公的是紅酒+小豬手電筒+衛生棉2片

我在第三屆時所準備的是
牙刷、牙膏+巧克力~$200初頭
老公的是抽取式面紙10包

今年第四屆我所準備的是
包包的好幫手-收納包   和   魔髮氈~$233

收納包-這個是之前一直很想買,剛好有看到,就下手嚕
可以讓包包變整齊的好幫手
若你的包包容易變成垃圾場的,可以考慮也買一個嚕
(我個人還蠻需要的~呵呵)

魔髮氈-這個有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看過,當時就很想買,因為這可以把瀏海固定,不會掉下來。且又可以不讓頭髮有綁或夾過的痕跡


老公的是家樂福200元禮券+小包面紙---已包裝好嚕


另外
今年我們有準備要給小孩禮物
三姐的(紫圈)小姐的(黃圈)和哥哥的(綠圈)


好期待換禮物的那一天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