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打招呼之後....

34M10D

自從回我們自己家住的這一小段時間
公公幾乎都會來~看孫子

今早一如往常的~一早就來了
大眼哥也是一樣的
跟阿公Say Hi~~~

以往~阿公都會先叫他的~
今,不知是太冷了還是怎麼了~
大眼哥熱情的打招呼~
阿公的眼裡,只有小酒窩~

大眼哥~受傷了

在他後頭的阿娘我~看得很清楚

當下的大眼哥就像沒事一樣的離開客廳~
跑去廁所~說:我要刷牙~

阿公叫他時,他有回應著說:我在刷牙

後來,我到客廳時,阿公正在說:想要聽大眼哥唱歌..
我順勢把剛才發生的事說給公公聽~
公公趕緊跑去廁所找大眼哥~
說要買水果給他吃之類的話~還說他最疼他...

不過他正在刷牙,(也在玩水吧),所以沒啥回應

後來,阿公有事要忙~要先回去了
我跟大眼哥說:走~我們去跟阿公說,請他要記得搭電梯,不要走樓梯喲
他,恢復以往的熱情~叮嚀著阿公~

後記:
公公為此感到很心疼,因為每個孫子他都很疼,沒想到會這樣


-----------

大眼哥~早上的你,很棒喲~很熱情的跟阿公打招呼~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