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今天是聖誕節~
昨晚~有去狂歡嗎?

昨天
我去兌換了Starbucks的咖啡券
順道買了這款隨行杯
做為我和老公今年的聖誕節禮物
原價$400多~特價$250

這個杯子~越看越喜歡
它的容量店內是大杯的喲


這個杯蓋是專門為星巴克飲品杯所設計的,所以,常喝星巴克的朋友們有沒有感覺很熟悉呀


這個杯子,最令我感到貼心的設計,就在於
他在要飲用時,其嘴唇碰到杯蓋時的那種密合度,超讚的啦


就連杯底也有貼心的注意到~
沒錯,就是防滑的設計


昨天,失心瘋的買了這款杯
雖然,被小唸了一下
因為,畢竟家裡不缺杯子
而且,太貴了

不過,這對於現在不常買東西給自己的我來說
已經,是小小的滿足了
可以想像著,用這個杯子,裝著自己泡的咖啡,佯裝成星巴克的咖啡
哈哈~小小幻想一下
也許,會覺得星巴克的咖啡也沒有好喝到哪去
但,目前的我,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