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大事紀
4/7(二)藍寶~滿二個月嚕
4/23(四)藍寶打預防針NO.56
4/29(三)結婚兩週年紀念(布婚)


===
4/29(三)
今天
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喲





4/21(二)
今天開始
要慢慢來訓練小藍寶
有固定喝奶的時間嚕
理想是希望每隔四小時喝一次
夜晚可以一覺到7點再來餵

===
4/17(五)
今天

又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嚕
是假裝警察在偵辦一樁帳戶被盜用的戲碼
與詐騙人演到一半
因小藍寶在哭
我就掛斷嚕
可惜
我裝的不夠像

詐騙真的太糟羔了
大家別受騙嚕


===
4/14(二)
小藍寶
現在
若直立的抱他
他會用手臂勾住我的手臂喲
可以感覺到他也有出力量在抱咧

另外
小藍寶的睡姿
開始會隨興嚕
昨天一早起床時
發現
藍寶整個人是 /  的姿勢
原本是|睡的咧
--

===
4/13(一)
小藍寶
現在
自己玩時都會發出咿咿啊啊的聲音
笑時,有時也會聽到哈哈的聲音
真好玩^^
===
4/8(三)
藍寶
又開始了
越夜越有活力的狀態
我們可真是累慘了
沒啥睡
真的很容易情緒不好
有時
還真想揍他
不過
每次藍寶都會使用
笑容
來求饒
我們看了之後
又覺得不忍心

真是小壞蛋一個

希望
每天晚上的藍寶都能好好睡

===
4/7(二)
藍寶
又更長大嚕
因為有些衣服穿起來是七分的喲

雙滿月了 

不過這一兩天
藍寶有時常會突然哭起來
可能做惡夢了吧
惜惜喲===
4/6(一)
藍寶
今天
一餐的喝奶量
有120~150的實力
像是要把之前身體不適時的量補回來一樣
但是
常常會吸到睡著咧


小左、小右要請假了啦
昨晚就有點微痛了
其實藍寶好好吸是不會痛
但每次
吸到最後
或是不想吸時
藍寶的頭就會
1.左右轉
2.突然拔起來
3.或只吸最前端
第3點是最痛的
所以今天一整天
只要親餵時,我都會跟藍寶溝通一下
要他好好吸,不要玩

現在只要想到就好痛

===
4/3(五)
藍寶
現在是一個月又26天嚕
快要滿二個月
日前跟他一起睡午覺時
我被他的叫聲及笑聲
嚇一跳
驚醒後
往身旁一看
喔!原來是藍寶的聲音喲
原~來~我已升格當媽了?!~
===
4/1(三)
藍寶
有時侯呼吸聲會有似豬叫聲出現
像是有鼻涕卡在鼻腔內的聲音
但是看了看鼻孔
又沒有
難道
他遺傳到他老爹的"鼻子"??!!
<寫BLOGGER也可以賺奶粉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