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大事記

3/8(日)藍寶要打預防針
            也是藍寶滿月的日子喲
            更是我重獲自由的日子~YA~
3/14(六)分享喜悅~油飯來也
3/18(三)藍寶打預防針(B型肝炎第二劑)NO.122 / 我產後回檢NO.17
3/19(四)藍寶NO.19亞東(檢查是否有疝氣)
3/20(五)接藍寶出院
3/24(二)婦幼 小兒外科 NO.3/ 亞東回診NO.10 
3/31(二)亞都診所(劉明才)



========
3/31(二)
今天下午約莫快兩點時
藍寶躺在床上,醒著
我。趁機跟他玩
順便唸故事書給他聽
他。笑瞇瞇的
也在嗯嗯啊啊的跟我對話︿︿
藍寶在啊啊的叫著時
很大聲
樓下的阿媽及姑姑
以為他在哭
就想說要把也抱下去,讓我好好休息
結果,一上來才知道
是藍寶在[說話]的聲音
哈哈~

今上午帶藍寶到老公從小看到大的診所
幸好藍寶沒有感冒,所以劉醫師沒有收費
我則有輕微的感冒><@




3/30(一)
藍寶的眉毛
漸漸長出來嚕
小小人兒
現在紗布衣已穿不下嚕
之前覺得他穿起來太大的衣服
現在已差不多剛好SIZE嚕
嗯~確實有長大喲
現在抱著藍寶
像是在抱小型瓦斯桶喲

===
3/27(五)
之前老公說過
藍寶的屁很臭
我還在想
小孩的屁能多臭
前天0325
我終於聞到了
哇~真的超級臭的咧

哈哈~終於有像我的地方嚕
<這樣也值得驕傲嗎?>

===
3/26(四)
嗚~
昨天早上
藍寶最小的表哥(4歲多)
竟然問我:小舅媽~你什麼時侯要生寶寶?
呃!完真是三條線呀
但~還有更令我傷心的
就是
昨,他也有一起去接藍寶的小姑姑回來(生產完後返家)
他說~小阿姨,你的肚子不見了
    小舅媽的寶寶怎麼還沒生出來

哇嗚~真是傷心呀~
我的肚肚  何時才會消呀
===
0324(二)00:10
每天早上抱著藍寶餵奶時
他都會來個笑臉
看了真覺得心情很好喲^^

12:20
早上
雖然明知醫生會說什麼
還是去了趟婦幼
想再次確認外觀這樣腫大是否有問題
果然
和預期的一樣
不過醫生說
從外觀上看來像是術後腫
差不多約一至二星期會消

呼~沒問題就好
23:00
晚上去亞東回診
所幸沒啥問題
都是正常的
只要貼美容膠帶就可以嚕
現在也可以洗澡嚕

===
3/20(五)02:36
昨天原以為
藍寶
只是在亞東看門診而已
怎知最後竟然要開刀 + 住院 
看藍寶這樣
我倆也要哭了啦
===
3/18(三)
被打針的藍寶~
只有~哇~的哭了一下
就沒ㄍㄞ了~真是勇敢呀
====
3/17(二)
藍寶
抱在手上有越來越沈的感覺嚕
不過
今日在換尿布時
又發現了新的狀況
右膀胱處有一小凸起
不知是睪丸跑上去了?還是腸子掉下來了?
有上網查詢
有查到-隱睪症及疝氣,,等
等洗澡時再檢查看看後
明天再詳細問一下醫生

真是令人心疼的小小人兒
===
3/12(四)
哇~呼~
終於完成送油飯的路線嚕
雖然過程中有些狀況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算順利

小小人兒~^^
肚餓時愛哭哭~
身體不舒服時愛哭哭~
哭到聲音沙啞~真令人心疼
但現在又不想太常抱你
怕會抱習慣~我們就累慘

又想說
能抱著他,可以抱多久呀
長大了就不給抱了
真是左右為難呀
=====
3/8(五)
洗澡~真舒服
洗頭~更舒服
終於可以自由活動嚕

藍寶每天的樣子都不一樣
且只要醒著(肚子不餓)時
逗他
他就會笑喲~
這是出生後不久~藍寶~就常笑喲
難道胎教真的有效?!
===
3/6(五)
喲呼~今日早上的奶量有120喲
不過花了我快三小時的結果~
但現在感覺到有些不對稱咧~
不知是否有啥好方法可以對稱一點呀?
或是有沒有什麼發奶的好妙方~
也可以提供給我喲^^
哈哈~明天再吃一天的月子餐之後
我就自由嚕^^
加油~

===
3/4(三)
今日
開始安排送油飯的路線圖
也開始物色好吃的油飯嚕

朋友們3/14要在家喲
===
3/1(日)
喲呼~下個星期的今天
我就自由嚕~終於快要出關嚕~
現在每天都在數日子
但好像會越數越覺得日子過的慢
不過現在的日子也有點規律
早上起床餵奶->擠奶->吃飯->補眠加補奶->哄小孩->半夜有時也要起床哄,餵小孩
希望我們夫妻倆及藍寶快快渡過這磨合期~
一起加油



<寫BLOGGER也可以賺奶粉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