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大事紀

5/3(日)家族聚餐
5/6(三)藍寶滿三個月
5/10(日)母親節-今年我也可以過嚕
5/20(三)阿母生日在西堤

5/28(四)肉粽節


5/27(三)
啊~快要瘋掉了啦
到底是
網路問題?電腦問題??還是新浪的問題呀???
已寫好的新文章,要貼照片,都貼不上去,,,
已經弄了好幾天了
都不行啦



5/25(一)
小藍寶
今天
學會了尖叫
躺在搖床裡或自己玩耍時
展現了他這項新招

5/22(五)
今天早上
小藍寶又讓我有新發現
就是
他用兩隻手抓著他蓋著的小被子
將被子舉起來矇住自己的臉後
再又舉高起來
這樣做了三四次
雖然很驚奇他會這樣玩
但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所以
就要他玩別的遊戲啦

5/20(三)
哈哈哈
去西堤
阿母有驚喜到
真開心^^

5/19(二)
小藍寶
會坐嚕
不過
沒辦法坐挺
會向前彎
一直想向前去拿東西的感覺
超好玩的
且發現
他的左右手會碰在一起嚕

5/14(四)
這個星期開始
慢慢讓小藍寶習慣躺在搖床上
昨天
搖著搖著就睡著了
這個搖床原是小表妹要睡的
但小表妹-德寶不喜歡
就好康到小藍寶嚕^^


5/12(二)
晚上
將小藍寶放在床上
自己玩時
藍寶爸在一旁看著
小藍寶又要開始玩翻身(左側)的遊戲
待我去拿相機
開始錄影
小藍寶翻身的準備動作超久的
當正要開始翻身時
相機的記憶空間
竟然已滿了啦
嗚~真可惜呀


5/11(一)
晚上
回到家在沙發上"歡歡"的小藍寶
在吃左邊的雞腿
吃著吃著
像是要翻身一樣
已經往左側睡的姿勢
屁股則已快像趴著一樣
只是可能現在手部還沒發展到
可以撐起自己
不過
已令我們感到很驚訝嚕

但是....來不及拍照
因為
藍寶------大哭了啦

5/10(日)
母親節~
祝全天下的阿母
母親節快樂喲

5/8(五)
又到了星期五了~又要放假嚕

昨天
有兩位好友
提前來幫我過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喲^^
真開心咧~



5/6(三)
小藍寶又邁向了另一個階段嚕
要好好加油及平安健康長大

今年也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喲^^

5/4(一)
天氣多變化
最近
瞎忙~

5/1(五)
昨晚快11點左右
是小藍寶該喝奶的時間

又展現了他的新招
就是發出"嘖!嘖!嘖!"吸吮的聲音
我們看了之後
趕緊拿出相機來錄影
不過
現在藍寶只要看到相機出現
就會裝斯文
會突然停止原本的動作
靜靜的擺姿勢
難道是想留下乖巧的一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