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太多了啦>



今天汗寶是和小表弟一同來產檢的(我五姑也懷孕了,倆人相差約一個月多一週左右,她來做健保給付的例行性超音波)

YA~今天不用驗尿(測尿糖尿蛋白),因為是看健保而非看手冊的
照例,要等醫生,約莫快三點半時,輪到我了
醫生看了看上次的妊娠糖尿報告後說:報告是正常的,沒有問題。
不過體重有點太重嚕~澱粉類和水果不要吃太多
我:嗯~說不定都胖到寶寶身上~呵呵
醫生面帶微笑的說:我來看看~嗯~寶寶的頭有在下面了
<真是聽話又聰明的小藍寶>,現在臉是有點側著~心跳有157下,1650g
我躺著時有感覺到右側腹部的地方在動,就看到螢幕上藍寶的手在動喲
我:寶寶是不是比較下面
醫生:嗯~有比較下面一點,儘量不要常走路或用托腹帶
我: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醫生:比較容易早產喲~嗯一切都正常,沒問題
離開診床後
我:最近常會覺得左肋骨痛
醫生:嗯,那坐的時侯都稍微向後和腰部的地方可以拿個墊子靠一下
老公:最近也常胃酸,可以吃酸梅嗎
醫生:嗯,就是都會壓迫到,若吃的話會改善也可以吃,嗯還是我開個藥吃
目前都OK,沒有什麼問題
在等待拿健保卡的時
我問醫生:我真的胖太多了喲?
醫生:嗯是有點啦,因為寶寶才胖一點點,你就增加了1公斤的重量呀
我:因為胃口大開就一直吃~那要做哪些運動才不會怕太多呀
醫生:呵呵~嗯多散步,不過要用托腹帶
我:嗯~謝謝醫生

下次產檢的時間為12/03(三) NO.36


哇~已經進入二個星期一次的產檢嚕~
好快喲,開始算是懷孕徧後期了咧~

貼心聰明的小藍寶~拔拔和麻麻說的話都有在聽~很好~很乖又很棒喲
來親一下吧

才剛踏出醫院,我馬上被攔截~原來是生寶臍帶血,填完資料後,就拿到紗布手帕~還不錯~

===
height:151.1cm(-0.7cm
)
weight:56.5kg(+2.9kg)-醫生和護士都說:不要再胖嚕
blood pressure:114/67(
收縮壓/舒張壓)

脈拍數
:從缺bpm(因為這次血壓機自動出紙的好像壞了)
肚圍:99cm=39吋(+6cm=+2.5吋
===
藍寶
週數:28W+5D
心跳數:157下(+2)
頭圍:從缺(醫生沒告知,我也忘了問)
體重:1650g(+550g)
===
這次費用為290元(健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