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越來越抓得準醫生看號的時機了
怎麼說咧~因為今天看診是NO.36,所以我們下午三點才出門
到了醫院後看了一下才NO.32而已,去測完血壓身高體重後,因為今天剛好要驗B型肝炎等檢測,必需填單子後再去抽血驗尿,而不小心過了號,不過還好在診間裡也沒有等太久就輪到我嚕~^^

例行檢查後,今天任務~抽血(要看B型肝炎檢查的)及驗尿
今天的抽血較不痛~真是好哩加在

醫生:最近胎動如何呀?
我:嗯!都還OK!吃飽飯後或睡前更明顯!
醫生:嗯~這是正常的~
我:有時都會感到肚子硬硬的
醫生:若日後還有這樣子的話,你可以先按按肚子(肚臍為中心之周圍四點),若是壓的下去,有些軟軟的,就不是子宮收縮,若壓不下去的話,就是子宮在收縮,如果一小時內有二次這樣的情形,就要休息,若不能改善的話,則要來醫院喲!
老公:請問~若是自然產的話,是否可以陪產?
醫生:可以呀!這是心跳,共147下
老公:那現在胎位正常嗎?頭還是有比較下面嗎?
醫生:嗯胎位是正常的,頭在下面,不過仍是比較徧下面一點
我:寶寶要出生的頭部是要哪個方向比較好?
醫生:頭朝屁股
我:就是趴著的嗎?
醫生:嗯!頭部向下而朝你的屁股方向
我:頭圍是多少呀?
醫生:嗯~量一下,目前是82.9mm,大腿圍也是正常,現在寶寶看起來的週數是32W,不過以預產期推算現在是31W多,之前看原本就有比較大一點,所以沒關係,還算在正常大小的範圍內,現在是2140g
我:那這樣就沒有胖到我嚕~
醫生:嗯!對呀!一切都正常~沒問題

離開診床後,問了醫生是否可喝杜仲水?
因為最近在試吃月子餐時,看到有些試吃有這項
醫生:嗯~是可以喝啦!只是若有看到紅紅的分泌物就不要喝,因為一般傳統是產後在針對腰酸在吃的
我:嗯~那還是不要喝比較好!
醫生:是看個人體質~
老公:那這樣預產期是否要變更?
醫生:還不需要~
我&老公:謝謝醫生~^^
醫生:不會~

===
height:151.2cm(+0.1cm
)
weight:57.2kg(+0.7kg)
blood pressure:109/69(
收縮壓/舒張壓)

脈拍數:從缺bpm(因為這次血壓機自動出紙的好像壞了)
肚圍:102cm=40吋(+3cm=+1吋)
尿糖/尿蛋白:正常
===
藍寶
週數:31W
心跳數:147下(-10下)
頭圍:82.9mm
體重:2140g(+490g)
===

這次費用為$50元(手冊)
停車費$0元



汗寶~
雖然現在的週數大小常變來變去的,醫生說的和馬麻自己算的都有些許的誤差(雖然馬麻自己算的比較符合醫生說你現在實際的大小)
但是~沒有關係~馬麻還是希望你能在1/31之後,靠自己的力量出生
出生之後,要努力吸母奶~乖乖睡覺努力長大,每天都要笑咪咪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