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汗寶忙的咧~




 

自從
可以感受到胎動以來
汗寶常透過這樣的方式
跟我和老公來個親蜜接觸與對話




上圖
是汗寶在小套房裡玩耍的狀況
常會讓我的肚子呈現不同的樣子
時而向右(例:紅線)
時而向左(例:藍線)
尤其在剛吃飽或準備要睡覺時
汗寶更是玩的特別High

最近的肚臍已經有向外凸嚕
不過有時會呈現內凹的情形

現在的我,很少有機會賴床~
因為現在只要睡滿8小時後
汗寶就開始在我的肚子裡滑過來、遊過去的
要我起床吃早餐嚕

不過最近常感到左胸下的肋骨處會有些微痛
不知是否為肚子也日漸增大的原因
這星期產檢時再來問個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