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下元節~所以我們依習俗提早祭拜婆婆~當然明天也一樣要捧飯

今天早上,氣氛很低迷
公公好像有哭過~三姑好像也有哭過
我想,是因為又想起了婆婆吧~
每當公公看這些孫子圍繞在身旁玩耍的情景,總會感嘆著說:『吶是你母仔擱治咧,一定真歡喜』
我們聽了也是心裡一陣難過~

婆婆,說實在的,真的很令人想念~
我好想再抱抱她喲~

前幾天,我因失眠睡不著,精神越來越好,就起來開了電腦一會兒
再回去睡,仍一樣,這次再加上老公的打呼聲,狀況更慘~
我心中默念佛號也是一樣
最後只好跟婆婆訴苦著,睡不著的痛苦
說也奇怪,不知是否剛好要睡著還是真的婆婆有聽到我的訴苦而來幫我
我才一跟婆婆說完後,不誇張,真的馬上有濃濃的睡意~
不一會兒,真的就呼呼大睡了,也聽不到老公的打呼聲~

看到公公現在獨自一人,有時我們尪某也會想,若到時只剩一人時,會如何......

現在我們只希望能盡力做到兒子媳婦的責任~希望不愧對我們自己的良心就好
其他人怎麼做,那就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