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飢餓12~
DSC08238P01.jpg 

今天一早就和我的小小情人搭公車~準備去參加~飢餓一上午的活動

到了醫院的檢驗科時~哇!看到了上次讓我留下不好印象的扎針男~
心中一驚~暗自祈禱~千萬不要啊~
幸好!我的第一針是給一位漂亮又親切的女護士~
在她替我扎完針後~我小小聲的跟她說:等會兒還是可以找妳抽嗎?因為上次被"他"扎到黑青
她跟我使眼色說:好~我是怡彤("一筒"),等會兒妳來,我再幫你抽~

呼!幸好第一針09:05就遇到了個很會抽的~
這個第一針,被抽了三管血~我一驚~問了:等會兒一次也要抽三管嗎?
她:不用~這三管裡有含愛滋、梅毒等等的檢查,順便一起抽~

好險~不然我可能會失血過多~


飢餓12的行程即將開始
首先抽完血後~我的早餐就是那100g的糖水了~一口喝完,不能吃任何東西
1.等一小時後10:05,再去抽第二次血~
2.等一小時後11:05,再去抽第三次血~
3.等一小時後12:05,再去抽第四次血~就可以進食嚕~

我在
第一個小時~很專心的看完一本媽媽寶寶的雜誌~幾乎每一頁都有看~
第二個小時~還算專心的看完~快打哈欠嚕
第三個小時~快速翻閱想看的內容~還順便去量了體重~也去護理站問了一個阿Q的問題

在等抽血的時裡~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翻翻雜誌~上上廁所~輕鬆的自由時間不必帶小孩~其實這樣想想扎針也比較不那麼痛~

第二次去抽血時~看不到"一筒",只好無奈的給那扎針男抽血~幸好~這次他技術變好了
第三次再去抽~還是沒看到"一筒",所以又讓那扎針男有機會~哎!
最後一次去時,還是扎針男在櫃台,不過他剛好在幫別人抽.要我等一下
我就探頭找了一下"一筒",喲呼~她有看到我~所以她就連忙出來
跟我說:她都有一直注意我是否有來,但都沒有看到我.....
雖然~這最後一針,被她扎的有點小黑青~
不過由於態度讓人感覺得Nice,所以我也覺得沒那麼痛,回到家後的黑青也消了
不像上次被那扎針男用針在我的手臂上扎來刺去的~
讓我黑青好久...且態度口氣又很硬(很制式)感覺很差~

所以~態度真的很重要~

回到家後~我簡宜快餓昏了~買了大捲的海苔飯捲仍無法填滿我那瘦巴巴的"小胃"
還又吃了兩碗飯才肯放下筷子~

下午一躺到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小汗寶在一旁做啥事~我完全不知~~
可見我多累~又失血又早起又飢餓的~

兔寶!你要和馬麻一起加油喲~希望馬麻這次的檢查能ALL PASS~
這樣子我們才能在這最後的孕期時光~好好的享受美食~在你出生後~也可以繼續享受

這次去量了體重~好險!過年期間只重了一公斤~59.3kg(+1kg)

我問的阿Q問題就是
初乳是指第一胎才有的嗎?
護士回答說:只要懷孕生產完後,所餵的第一次都是初乳~^^

下次產檢時間:2011.02.14(一)

線2.gif 

出現無痛性子宮收縮,可利用來練習拉梅茲呼吸法
如果妳最近稍微留意的話,會發現子宮在一天內會收縮好幾次,每次大約持續30秒左右。這樣子宮收縮的方式稱之為「無痛性子宮收縮」,是懷孕後期的正常現象,表示妳的子宮正在進行收縮的練習,並不是即將生產的徵兆(真正生產前的子宮收縮會比較規則,而且比較有力、也更疼痛)。一般說來,越接近預產期時,無痛性子宮收縮出現的次數就會越頻繁,而且在懷孕後期時,性高潮也可能會引發持續半小時至一小時的無痛性子宮收縮。不過,請不要太緊張,雖然子宮收縮會讓妳覺得不太舒服,但並不會引發早產,而且妳還可以利用子宮收縮時,好好來練習拉梅茲呼吸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