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期待見到~他




千萬別被標題給唬了
別誤會我又有了
還沒那麼快~~~


是我家阿嫂~生了啦~
在過年前生隻小牛

哇~那家裡總共就有三隻小牛了咧(小漢堡、小彈珠及這個小小牛)

雖然,我家阿嫂很少回來婆家
雖然,我家阿嫂在懷孕期間,我都沒看過
雖然,我家阿嫂很不像阿嫂

不過,
還是很祝福她們母子平安

我當嬸嬸了喲~
老公也當了叔叔
小漢堡也當小堂哥咧~雖然當了哥,但依輩份來說非長孫

希望當了媽的阿嫂,會有點改變
希望當了媽的阿嫂,會常常回來

家裡又多了個新成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