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9 24M04D

今天睡午覺的模樣~終於入睡嚕^^
DSC08240.JPG 

昨天寶爸獨自一人幫小汗寶剪頭髮~
剪好了之後~
小汗寶跑到房間來,跟我說:頭髮Bye-bye~
我問:巴拔怎麼幫你剪頭髮的呀?
小汗寶馬上就把頭低下來~並且用手指著後腦勺~
我說:你頭低低的讓巴拔剪後面喲?
小汗寶:是~~~
我:那旁邊怎麼剪?
小汗寶就把左邊的耳朵往前摺(壓),確認我看到了之後,就換成把右邊的耳朵往前摺(壓)
我看了真的覺得好可愛又很想笑,因為他的動作超Q的
我又問:那前面怎麼剪?
小汗寶馬上用手往額頭處,由前往後推去~

我再問:那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小汗寶:啵!
<問了寶爸才知是剛把插頭插上去時所發出的聲音>
我:那你有沒有....
小汗寶:怕怕.並且用手拍著胸脯

呵呵呵~有時小朋友的言語和舉動真的會帶給我們很大的歡笑~
雖然有時皮起來時,真的令人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