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大姑的提議~讓我們可以重溫"舊夢"照片待補~文先上,以免忘記~

昨晚聽到消息說,今天要搓湯圓,我當時心裡還驚了一下~想說:可以搓嗎?還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要搓?
因為婆婆離家出走後,已有很多節慶,我們都已自動跳過~所以我以為這冬至的搓湯圓也是,不過也想說,是否想讓婆婆再重溫一下

今天晚上,大姑'二姑'三姑'五姑都到齊~大家一起動手搓搓搓話家常~彷彿又回到了當時婆婆還在的情景~

看到他們姐妹無話不談的樣子,就讓我好羨慕(不是因為我和阿妹仔的感情不好喲,別誤會)
而是因為我喜歡人多熱鬧的感覺~純指只有大姑們在時~^^

而今年~我們家又多了兩個"小幫手"-小汗寶和YUYU~
這兩個~名為幫手、實為怪手~啦!
所幸~我們也只是拿一點點給他們~"幫幫忙"而已~
果然,他們不負眾望~把地板妝點的很漂亮~

今年的搓湯圓~公公也有下場喲~

氣氛比起去年~當然有差一點~因為在歡笑中仍會帶點感傷~畢竟~婆婆離家出走還不到一年~
雖然~在乍聽到要搓湯圓時,腦海中有閃過~為啥不買現成的~的念頭~
但看到小朋友及家人仍共聚一堂~這樣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棒~

PS.老公有擲杯~問婆婆是否有在家裡~答案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