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呼呼的湯圓吃在嘴裡,喜滋滋的禮物抱在手裡>






今年的冬至提早嚕~也剛好是在星期日
每年婆家都會自己搓湯圓~今年也不例外^^
早上上完媽媽教室,再去採買明天要拜拜的東西後
回到婆家
搓湯圓樂已開始 很久嚕~都快結束了~

我趕緊 拿出相機來拍照(^^"呵~怎麼不是快點接手搓湯圓呀~)
拍完後才快來"玩"湯圓嚕~不過也沒搓幾顆,就完成了

呵呵~急於拍照~桌子也沒有先收一下~真是歹勢啦

通常都會在搓完湯圓後的當天,現煮一鍋鹹湯圓來解饞(婆家只有在冬至及才會自己搓湯圓及吃鹹湯圓)其餘的等冬至當天要拜拜的~
超好吃的鹹湯圓~放入公公自己種的茼蒿~讚啦



然而今天也是期待已久的耶誕節交換禮物的日子~

大伙兒喬了喬時間,訂於下午5點30分~交換抽獎節目開始

參加人員有
公公、婆婆、大姐、二姐、三姐、大哥和大嫂(沒到但禮有到,由大哥代抽)、小姐姐夫妻倆及我和老公

耶誕禮物由參加的人員各自採買,需滿$200元
我準備的是口氣清新組合+你濃我濃
黑人牙膏兩條、歐樂B牙刷兩支、青箭口香糖一包、金莎巧克力及科學麵一包
已包成禮物嚕~

老公準備的是清潔實用組合+咔滋咔滋
十包抽取式面紙、攜帶型面紙一大包及科學麵四包
已包成禮物嚕~


今年的籤-由麻將的筒子和萬子代替~
筒子代表抽獎順序~中和發分別代表婆婆的320元和公公的500元


老公拿到的是1筒,我是排到5筒
所以
老公是第一個抽的,抽到大姐提供的護手霜
而我則是抽到大嫂提供的4*6相本

其餘的禮物有保溫杯+茶包、隨身碟、室內顯示電話、福袋(洗杯刷,菜瓜布,髮飾,化妝棉,清潔液)、咖啡、200元*2

等我抽完時,剛好發現了,最大獎的竟然沒有放進去一起抽
大伙兒嚷著要重抽啦~
結果是以公公再提供200元的現金兩個來當禮物
而原本公婆提供的則變為特別獎
使得節目再進行下去~
呵呵
今年耶誕節最大獎-現金500元由三姐抽中嚕^^真是幸運吶~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耶誕節交換禮物~每年的氣氛都很熱鬧~
我的想法是-兄弟姐妹多且若感情都還不錯的話
都可以來弄個節目,聯絡感情,真的很不錯^^


<寫Blogger也可以很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