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總是想起您慈祥的容顏。睜開眼,卻只能看著您的照片想念
能當您的媳婦,是我的福份。願您一路好走

從知道病情、治療到死亡
短短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真的好快
快到讓我們無法相信
婆婆,已離開了我們

4/2急診住院
4/6~9確診為急性白血病
4/9住院觀察
4/16返家調養
4/19尋求中醫(慈濟)
5/14雙和醫院急診
5/15轉馬階
5/17開始化療
5/24化療結束

5/27婆婆離家出走了

婆~今天是您的告別式
有超多親朋好友及達官顯要的人來一同為您悼念

從沒想過,今日的我們,是站在家屬答禮的這一塊
心中對您真的是萬般不捨
多麼不想相信,您,已,離,開,的,事,實
直到今日看到六名壯漢,將您的棺木抬起,準備"正式"的離家出走
才,不由得的勉強自己,要相信

雖然,我是您的媳婦
雖然,和您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年
雖然,您是我的婆婆
但是,我把您當成我的另一個媽及阿媽(因為您的年紀等同於我的阿媽)
而您,也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對待
其實,我的悲傷,並不亞於您的兒子及女兒
我想,在天上當神仙的您,會懂的,會了解的

看到了您被推入"火坑"的那一剎那
畫面好像突然變成慢動作一樣
看著棺木緩緩的被送進火化室
心,突然間揪了一大下
馬上放聲大哭並大喊著:媽~您快走~媽~您快走呀~別被火燒到了

送您到納骨塔,祭拜後回家

看到原本放著您的靈柩的地方,現在,空了
感覺,心裡也跟著,空了

不過,婆,您別擔心
我們會照顧好公公的
......
.......

婆~我好想您
好想您再入夢來
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