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M01D 正在跟水池裡的小魚說Bye-bye
DSC_0313  

今天是第一次穿學校服的日子(原訂上個星期五要穿的,只因制服換尺寸而未拿到)
一早要Ryan穿時,他還抗拒的直說:我不要穿!

Ryan有問我,馬麻,今天我一樣不能送他樓上去嗎?
我:嗯呀,只能到校門口~不過你想哭時一樣可以哭,但仍要跟我說再見喔
他:嗯,好

他在跟我說Bye-bye時,仍有些許的不開心,不過沒有大倒U扁嘴了,變小倒U而已

---
16:45去接他時,一樣是想玩球池不想回家,讓他玩了之後,意猶未盡,一直ㄠ時間
當然~沒有讓他得逞~

老師說:他的表現越來越上軌道了~讚喲!

--
由於今晚約19:00多才回到我們自己家,所以複習的時間也晚了

今晚差不多快22:00才上床睡覺
真是犯了我大忌

打算從現在開始,就要養成放學回家時先洗澡->複習->吃飯->自由時間->上床睡覺 的習慣

當媽的事情還真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