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M28DDSC_0316  

話說Andy戒吃手已有一段時間了
白天大多還好
目前遇到的難題是
睡覺

剛才帶他睡覺時
原本只要花5分鐘就可以解決的
竟然纏鬥15-20分鐘才搞定

一樣的話語一直說,說到後面,我都快~乎伊企啦
但!為了Andy的臉型和牙~一定要堅持下去

在睡覺時,一直用說的,Andy有自己把手拿出來,但過不久又吃了
又再提醒,又再幫他拔出來
用了棉被包住法,被他破解了~Andy把右手伸出來,搖了搖~(是在跟我說:成功逃脫了嗎?)
也使用了擋吃法(我的手一直擋在他的嘴和手之間)
終於成功了

在這期間,我一直對他信心喊話
跟他說你一定會成功的~要加油

只要跟他說,拍手及用左手來幫忙,他就會拍手之後,用左手壓住右手,並且發出似"壓"的音


不過,我無法24小時的盯著他,所以,有時...目前仍需努力

小酒窩ANDY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