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這只有在懷孕時才有的...


今天中午去餐廳吃父親節餐
飯後水果是西瓜
但是,我沒有吃到
所以,回來後跟寶爸說了好想吃西瓜喲

我的另外兩個情人也送給了我們情人節禮物
就是早早睡覺去~

所以在吃完晚餐時,寶爸上樓跟我說
等公公睡著後,就去買西瓜

約莫九點半時,寶爸開始準備換裝買瓜去

喔耶!真是太棒嚕~可以吃到西瓜了耶
原本以為這只有在懷孕時才有的好康,現在居然也會有...
因為寶爸平常很不愛在晚上出門的且出門只辦一件事的

我則在房間裡,邊上網,邊準備等會兒來看~醉後決定愛上你

看著看著,都已22:30了,還不見寶爸踪影
趁著廣告空檔時,跑下樓去,邊看邊等

等著看著,哇~這集的林曉如和宋杰修好可憐呀~看的我都流淚了
也一直在胡思亂想
想著,都那麼晚了,我還讓寶爸出去買西瓜給我吃,會不會太殘忍了
想著,若是發生什麼事了,我以後一定會恨死西瓜....
等等等的黑白想

終於,看到Samantha從樓梯摔下來的那一段~
寶爸~回來嚕~
一上樓~寶爸說著:情人節禮物來嚕
哇~一看到寶爸,我的心終於放下來了~呼~好開心
連忙擦乾眼淚~跑去抱了他一下


寶爸說,他忘了在板南路與連城路上的那間水果攤已變成便當店了,騎到時,才發現
所以又騎去了土城的林記水果
YAYAYA~足感心A

來看看吧
切給我吃2P00(001).jpg
切給我吃3P01(001).jpg
服務到家的寶爸
包買還包切喲~
切給我吃1P02(001).jpg

切好嚕~原本寶爸要幫我去皮切小塊的
切給我吃4P03(001).jpg


但,我想要用湯匙~
切給我吃5P04(001).jpg


邊看著醉後~邊吃~
我想~我也醉了~^^切給我吃6P05(001).jpg    


===

寶爸的浪漫~是務實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