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M02D(2Y10M02D)

今晚帶著小汗寶一人到附近的六福自助餐裡用餐
(小酒窩和寶爸在家裡等....)

我們原本選擇的位置,在取餐之後.就被坐走了
我們只好轉移陣地,改換到最內排的第一個位置

吃著吃著,我發現隔壁桌(我們右手邊)吃飯的小姐
放在桌上的手機是,目前正考慮入手的SE ARC/ARC S <不確定是哪一款>

SE ARC/ARC S 真的好讚^^

和小汗寶邊吃邊聊天,期間也帶他去上了趟充滿煙味的厠所

隔壁桌小姐吃完後,離開走到外面,只見坐在我左手邊的小汗寶(我們坐的方向是背對著外面)
舉起手來跟她說BYE-BYE
在當下我問:他在跟誰說BYEBYE
汗寶:隔壁的
我:為什麼要跟她說BYEBYE呀?
汗寶:沒有呀~~

我一直很好奇~難道也是跟我一樣被SE ARC/ARC S所吸引嗎?>...呵呵呵

回到家後,跟寶爸說了這件事之後,又再問了小汗寶
小汗寶說:因為覺得她很漂亮~所以我就跟她說BYEBYE了

嗯~隔壁桌的小姐,有著長長的頭髮
睡前~我問他,你喜歡長頭髮的?
小汗寶:嗯~我不喜歡短頭髮的...

兒子呀兒子~你也有長頭髮情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