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分離是這麼讓人捨不得


明天,就是我和小兔寶要去月子中心的日子了~
<原本應該在生產完後就過去的,但因月子中心在那天沒房間~所以安排於明天過去>
寶爸,剛才在替我收拾要帶去的東西~
突然跟我說,他在幫我收拾時,感覺好沈重喲~
想到要跟我分開30天...

雖然,都會來看我.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哎!其實我不想去想...
我們一人要照顧一個寶貝~

之前,我只要一想到要和小汗寶分開,就有些難過,也時常叮嚀寶爸要好好的照顧小汗寶
而生產的這幾天,小汗寶都在外婆家,我們夫妻倆也超想小汗寶的,
不過我們都不敢打電話過去,怕到時侯小汗寶哭鬧而增加阿母照顧上的困難
只能望著小汗寶的照片~默默想著小汗寶~

在月子中心裡,只有我和小兔寶兩個人相依為命

寶爸都會帶小汗寶來看我.
不過由於月子中心的感染管控做的太好了~
使得六歲以下的小孩不能去嬰兒室裡隔著玻璃看小嬰兒
且房間也只能由當初填寫的那位陪伴者進入而已
所以,小汗寶每次只能在交誼廳和我見面

我,會不會因為太想小孩及老公而生病呀?

啊!不想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