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婚 Silk wedding    
 P1010986-----.jpg
從同學到情人
從情人到牽手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個性幾乎都沒啥變
唯一變的
就是
~你的身材~
有越來越福態的趨勢

嘿~
現在的我
正在月子中心裡~
這篇是我在3/31寫的啦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在這條婚姻路上
我們
已經攜手渡過了四個年頭
準備邁向了第五個年頭嚕

想想
在這四年之間
我們擁有了兩個寶貝~

滿第一年,過了兩人世界也經歷了磨合期
滿第二年,準備過三人世界也經歷了調適期
滿第三年,過了三人世界也經歷了適應期
滿第四年,即將要過四人世界
我想,我們應該能夠"駕輕就熟"吧~︿︿

因為我的不擅長
感謝你大多能一手包辦幾乎所有的家事~
讓我可以很輕鬆~
只是有時需忍受一下
你的碎唸

因為我的粗線條
感謝你的心思縝密
讓我可以很自在~
只是有時需放空一下
你的抱怨

在這一天
我想跟你說
目前為止
嫁給你
我,不後悔



屬於我的
最重要的決定

我常在想 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 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 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 一堆毛病 改不掉 傲起來 氣的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 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棄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我的你~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