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坐捷運的朋友們快來看喲


哎呀~我真是太慢知道這個消息嚕~都快結束了~

活動對象
悠遊卡持卡人 (含基隆、宜蘭、桃園、馬祖地區發行之悠遊卡),並鼓勵持卡人愛惜使用悠遊卡。  
  
活動期間97/01/01至97/12/31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同張悠遊卡使用﹝不含加值、查詢、取消交易﹞次數達300次(含)以上,即可獲得限量伸縮拉繩一個,使用次數達到500次(含)以上,即可參加抽獎,並有多重抽獎機會。  
 最多可以擁有一年免費搭乘捷運的機會喲 
抽獎日期98/02/01  
  
公佈日期98/02/01至98/07/31 
  
領獎地點98/02/01至98/07/31至台北車站悠遊卡客服中心(請由台北車站六號出口進地下一樓,誠品書店旁)

詳情請見下列網址
http://www.easycard.com.tw/20080226event.php

若想查詢今年所使用的次數,只要點選上列網址的最右下角"趕快來查詢您今年的使用次數喔!"即可輸入悠遊卡卡號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