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害阿姨被阿媽罵的....."壞東西"~^^

我是小汗寶~
21M09D

今天我的外婆專程拿鞋子來我們家~
要讓我試穿看看合不合腳~
外婆也有買給巴拔和馬麻~不過最後被巴拔馬麻說服了~帶回去自穿或給舅舅穿

我的外婆超疼我的~買了好多東西給我~讓我都不好意思了
這次這款名牌鞋~最最最讓馬麻巴拔傷腦筋了
因為我還太小,且腳丫子長的快~很快就不能穿了
外婆馬上回說,還有兔寶可以穿呀~

馬麻跟外婆說過好幾次了且也出動阿姨就近"監視"~
一有想下手的舉動,要馬上回報~
也因為這樣,讓外婆開口罵了阿姨~讓我和馬麻及巴拔對阿姨超不好意思的~

原以為,外婆會因此打消念頭
怎知,今天就專程拿鞋過來~
大家就來看看我外婆買給我們兄弟倆的~鞋~



謝謝外婆這麼疼我們兄弟倆~
但是希望您不要再這麼破費了~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這樣比買什麼東西給我們都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