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

今天下午開始阿娘我就身體不適了
無奈
無敵鐵媽媽,就算病了也得照顧小孩

晚上
寶爸幫小酒窩洗澡洗到一半,換我接手(因為寶爸得去倒垃圾)
小酒窩坐在浴缸裡
水到他的肚子左右
浴缸裡放了球、他的小毛巾
球在小酒窩的前面
他伸長手,想拿
球因為水浮力的關係
就往前跑
小酒窩就變成跪趴(狗爬式)那樣的動作
也許是動心不穩或是水浮力太大
小酒窩的臉就有整個浸到水裡

就在這個時侯
我心一驚,還來不及大叫及救他時
小酒窩已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了
我看到他用他的左手趕快扶住左方的浴缸撐起自己
沒有因為水跑到眼睛而大哭


當時,我真的超想為他鼓掌的
不過我也跟我自己說,以後一定得更注意才行

另外,再註記
小酒窩已會自己下床或從高處要往低處走時的方法了(是指說用不危險的方式--腳先下而非頭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