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8
從7/5寄信之後,就有一直在收信,但一直都等不到
寶爸和我也就想說,哎!蔡醫師應該沒收到吧.....

就這樣,接連兩天沒勇氣再按收信鍵

剛才想想,好像都沒有聽到寶爸再提這件事
順口問了一下,寶爸說,他沒有再去收信

我按下了收信
I-pad一陣叮叮咚咚的
我連忙查看

哇嗚~蔡醫師有回信咧

在唸到蔡醫師回信的其中一段內容給寶爸聽時,我唸不下去,....
目前台大的病患, 若在一歲以內手術, 發生的機率約百分之十五, 一歲以上是零. 這個機率在國際間已經算是非常低的;
RYAN是我們第一個遇到一歲以上開刀又產生次發性白內障的病患.


心想~RYAN這孩子~除了情緒控制方面,仍需好好修練之外,其餘真的是沒話說!
老天爺給他的功課,真的是一項又一項
小小年紀的他,已有了兩次的開刀經驗(一次是出生41天即做了氙氣手術,一次是左眼先天性白內障手術)
若這次要動手術的話,則就是第三次了

10:30
寶爸看我悶悶不樂,跟我說:無三不成禮!
三次之後就走大運了呀!以後就不會再有需要動刀的機會了呀!

--
我們決定!
樂觀面對

醫師表示,最快能在八月安排手術

算了算時間~那時剛好是農曆七月
我和寶爸是沒忌諱,但長輩們皆有

目前打算來跟醫生確認手術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