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在查詢
蔡醫師的EMAIL,不過醫院沒有提供

幸好~我查到了台大的眼科部有提供相關的EMAIL與電話
下午打電話去,說明想詢問蔡醫師的EMAIL原因之後
接電話的這位女性人員,想了想之後
提供了一個EMAIL給我,我猜想應是這位小姐本人的吧
她說會再幫我們轉寄的

所以昨天等兩小睡了之後
我將我想問的跟寶爸討論了之後
寶爸就開始"疾筆振書"的寫了封信給醫師

----

今天一早九點多時,就將信件寄了出去了

但一整天皆沒收到回信,有些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