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婚吧

在三樓的客飯廳裡
我們各據一方
你突然說:
我們離婚吧!
我已簽好字了
你也簽吧

一聽完
我愣住了
不久也簽字了

一簽完
我哭了
很傷心的狂哭
很不值的大哭
很心寒的狠哭

哭完後
臉很臭的準備收拾東西
心想我沒有做錯什麼且憑什麼

你看了之後不知所惜
便說:
那張是樣本的,不是真的啦

我聽完後
像是心中大石放下一樣
卻也沒有什麼好心情

在哭時~我突然驚覺,原來我是在做夢
夢裡的感覺好真實
真的有淚痕

也許是這陣子兩小都一直黏著我
做任何事都要我
寶爸想幫也使不上力
我太累的緣故
才會做這樣的夢~

3/2凌晨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