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存感恩~其實有(大娘姑)也是不錯的事??!!

 

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我們大約於下午1700左右就從娘家回來了
(如果不是因為我原生家庭的某人,我們可以待的更晚)

回到我們自己家沒多久
就接到公公打來的第二通電話

公公想要我們早點回來

一回撥接通時
公公馬上就拿給五姑

五姑說:我們一直叫爸爸不要打,他就硬要打
跟他說回娘家不要催,他就還是要打
你們不急,待晚一點也沒關係...

以上是寶爸轉述給我聽的

當時,在一旁聽的我
有一把火差點要點燃

我心想:是怎樣,回娘家咧,還要早點回家,有沒有搞錯呀,自己的女兒要待多晚都沒關係,切
為啥就不叫另一對早點回家呀
聽完後,心裡比較舒服


人家說小姑們多,難相處
所幸,我們家的小姑(大娘姑)都還不錯
也許是都嫁為人婦了,比較能體會及感受為人媳的感受

不過最近
我個人感受
覺得與她們的距離有些疏遠(原本也沒有多親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