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蘋果真的會瘦嗎?
我來試試看




蘋果減肥法~
蘋果減肥的具體方法是減肥期間-

可以按人們習慣的早、中、晚進食習慣食用食量以不感覺飢餓為好。

3天之內不能吃其它食物。

聽說很有效
若不是體重一直卡在5字頭50公斤
也不會促成這次的挑戰

不過,我沒有只吃蘋果

還搭配了-鮮奶、咖啡

做副食品給小汗寶吃時,總得要嚐幾口的嘛
料理食物給老公吃時,總得要嚐幾口的嘛

我,的蘋果餐
吃不到三天,差不多是快三天左右

為什麼沒有堅持到三天咧~等會說給你聽

我所吃的蘋果有
左邊大顆的是日本蜜蘋果,三姑購於COSTCO,不知價格
口感吃起來較甜及桑桑
右邊小顆的是華盛頓青龍蘋果,我購於大潤發,一粒8元
口感吃起來較酸及脆

在這快三天的蘋果餐裡
第一天的夜晚,平常的過
只是想著科學麵-香蔥雞汁的味道
(這個口味我超愛的,為啥大賣場都沒賣)

第二天的晚上,就開始超想吃蘋果以外的東西
種菜時,還邊唱著"我的肚子好餓呀~可是我要撐下去"
每次我肚餓時,總有個自虐的習慣
就是愛看美食節目或網站~呵呵~
難道是想望美食止餓嗎?汗寶爸都說這樣不會越看越餓嗎
削了顆日本蜜蘋果,吃下肚
不知是否口感太甜的關係,感覺這顆蘋果,吃不下肚
吃完一整顆後,飽了飽了



第三天的中午,我放棄了大姑招待的牛排餐
到傍晚時,快要忍不住了
腦海中一直有食物浮現,向我招手,跟我說快來吃我吧
我趕緊去削了個蘋果來止餓
咬了一大口後
哇~我的媽呀~
這顆蘋果,從中心點向外擴散的爛掉了
好險我沒有咀嚼~

哎,這顆爛蘋果,讓我提早結束了蘋果餐



這次挑戰的成果~
不到三天的時間~
我總共瘦了一公斤半~
嗯~又恢復到我懷孕前的體重了
下次來挑戰~剛結婚時的體重好嚕~
我要去吃東西嚕~(呵呵~又要去嚕,不怕馬上復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