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rother


自從小兔寶生產到現在~
小汗寶都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只看過照片~
知道兔寶和我一同在月子中心裡,也是之前才知道的~

我們當時在醫院住三天時,都跟小汗寶說
因為我的肚子不舒服,會痛,所以醫生要巴拔在醫院裡照顧馬麻~

會這麼做的原因是
我們怕小汗寶的心理會有自己被丟在外婆家的感覺,影響到日後對小兔寶的...
也許是我們想太多~但,我們想盡量做好,不讓小汗寶有受傷的感覺~

到了月子中心後~最初的一次仍沒有跟他說~
第二次寶爸帶小汗寶來看我時,我就讓小汗寶看了兔寶的照片了~
且還先幫兔寶做公關~拿了月子中心提供的小甜點給小汗寶

這是兔寶特別要留給哥哥-你-的喲~



今天,寶爸帶著小汗寶來看我~不久,到了兔寶的喝奶時間~

想到了~一個方法~可以讓小汗寶看到兔寶~
那就是在等電梯時,就可以看到嚕
(因為環球有感染控制-6歲以下不能到嬰兒室看寶寶)

嘿嘿嘿~這樣算不算鑽漏洞呀~

雖然照片上的小汗寶沒有看鏡頭也沒有看兔寶~但是快門一閃完後
我有看到小汗寶一直盯著正在哭的兔寶看喲~
20110426-0M17D-17-欽終於看到兔寶嚕-第一次父子三人合照---.jpg  

小汗寶手裡拿的正是兔寶特別留的蛋糕喲
20110426-0M17D-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