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汗寶~巴拔馬麻都很愛你喲


26M04D

原本昨天就想帶小汗寶到樹林阿媽家~睡覺的
跟小汗寶說:今天(五)我們去阿媽家睡覺喲~
小汗寶用眼神及帶微哭(撒嬌)的聲音説:巴拔也要去~
寶爸頓時眼眶泛淚~我們隨即心軟~打消念頭

今天~回到樹林後~原本還在考慮的~
但因大肚婆的宮縮疼痛狀況與先前不太一樣~
開始有點痛的感覺~於是!決定,就讓小汗寶住在樹林~

在吃晚餐時~開始對小汗寶~曉以大義~
還祭出~每天吃完晚餐時,都會給他一瓶養樂多~小汗寶~答應了~

在19:00多時.因我又開始不舒服
所以,只好.決定讓小汗寶從現在開始住在樹林~

當我看著寶爸要帶他去買養樂多時~忍不住鼻酸~眼眶泛淚了~
寶爸說,當他用推車推小汗寶出門時~他的心好痛喲~

當我倆陪著小汗寶入睡時~我又忍不住流淚了~
由於寶爸想讓小汗寶熟悉一下與小阿姨陪睡的情形,就下去要阿妹仔上來
由我與阿妹仔共同陪睡~所幸小汗寶玩耍了一會兒後,就睡了~

小汗寶~巴拔馬麻都是很愛你的~
因為醫生要幫馬麻檢查~所以要巴拔來醫院幫忙~
你也要幫忙阿媽、阿姨和舅舅喲~
你若有什麼事,要跟阿媽和阿姨說喲~
過幾天巴拔就會來接你了~不要怕喲~

雖然,託在娘家很讓人放心~但心中總會捨不得~
畢竟小汗寶從未與我們分離過那麼久~

在小汗寶睡後,有與阿母交待一下小汗寶的一些事務後~
跟阿母說:只要生兩個就好了~不然若有第三個的話,一想到要這樣分離的情形,真的好傷心~
寶爸:嗯呀~假如有第三個的話,那一定是不小心的...><%*I()

=====
晚上我們回到公公家~由於宮縮情形斷斷續續的~於是乎趁時間洗澡~
不過不確定是否為產前最後一次洗澡~就要寶爸來個專人服務~
寶爸這時還開個玩笑~說:小汗寶!才一個小時不見,你已長那麼大啦!~~~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個不停~雖然當時也有些小宮縮中~但我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