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40幾分>




昨晚水腫的厲害~
兩條腿腫的跟麵龜一樣
腳丫子也是超級胖
都快爆炸一樣

婆婆說有可能快生了
娘家丫母說她之前沒有水腫的經驗
不過娘家丫母教了我一句祈福的佛經語
學會了之後
我們就準備上床睡覺了

我們差不多在2/5凌晨1:00時
上床睡覺嚕

在這睡覺的過程中
下腹及腰都只有一點點不適
到了4點40幾分時
因想上廁所及加上肚子感覺悶悶且腰有點酸
就跑到廁所想疏解一下的
沒想到
就看到了
產兆之一的小紅~現身嚕

回到房間時
在床上又躺平後
是4:50分
告訴老公
老公馬上驚醒
我的腰及下腹這時才感覺到有強烈的悶脹及酸的感覺

我們倆人都在疑慮
落紅-會持續一直落嗎?
想著想著就上網來查資料

但查到的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定

這時老公已在準備要去拿待產包
要去醫院嚕
而我
則前往浴室
當然是要準備洗澡嚕
這時再看了一下落紅的量
又多了一些些了

而婆婆剛好也在這個時間
差不多起床了
老公下樓去告知婆婆這個消息
婆婆馬上準備一下早餐要先給我吃一下~真感恩咧
<婆婆平常就會幫我們準備早餐喲>

而我洗完澡後
就馬上來BLOG實況報導嚕~

後續消息~敬請期待~


<寫BLOGGER也可以賺奶粉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