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中最最害怕的,莫過於此了>




有關孕期中的不適
之前已有發文過了
現在
已接近預產期了
但我發現之前沒有寫到的不適

從12月中旬開始
我的腳丫子就有水腫的狀況
剛開始水腫時
因為都沒有看過我的腳丫子變胖過
所以
覺得還蠻可愛的(自誇起來嚕)

隨著水腫的次數變多

水腫的位置也增加到了小腿
那種腫脹感~
就像是水管被堵住無法疏通一樣的難受
<下圖就是我的胖腳丫最新水腫作品>
我的腳趾頭很團結~團結到都會卡住喲






不過
水腫-對於我來說
並不是孕期中最不能忍受的

孕期中
我●最●害●怕●的
就是
肚●皮●癢

真的是-肚皮癢不是病,癢起來要人命呀
不抓則已,一抓就上癮呀
每次都是用意志力來和癢癢對抗
不過我常戰敗
因為實在受不了
尤其是又在有長一顆顆像蚊子叮的小顆粒時,更癢
<就像下圖之左上角那一張照片
 的那一顆已是停止發功的小紅顆粒那樣>
有些小顆粒則是會長在我的妊娠紋上
還會依紋路排列喲
最近
肚臍周圍常會癢
所以有時睡覺到一半時
常被癢醒~超級痛苦的

而在肚臍的下方
我摸到的有點粗粗的感覺
聽老公說已有結痂的痕跡了
一定是抓過頭了

我肚皮的兩側也是常發癢的地方
據老公的觀察
那些小顆粒部隊像是濕疹
我在想是不是帕瑪氏對於我來說
太滋潤了
才會讓這些不該出現的 壞東西
在我的肚皮上撒野
不過若滋潤的話,不是不會有妊娠紋嗎
但,我已被紋路上身了
且有些還有一點點凸凸的

每次癢起來時
都會想把肚皮割下來
用力的抓抓抓~

等我的肚皮消下去後
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
會望肚興嘆吧





後期最最辛苦的
我想
是我的雙腿
要承受我的大肚子

之前怕汗寶提早在過年前生
那時沒有常在運動(爬樓梯)
而現在卻卯起來爬爬爬的
雙腿已變的非常雄壯威武

我想
等孕期結束後
我的雙腿是我第一個想慰勞的
再來就是我的肚皮嚕





<寫BLOGGER也可以賺奶粉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