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吃右吃~還是又吃了>



今晚
要載公婆到板橋分別去呷囍酒
原本想說先買個欣冠排骨-
<詳細介紹請看"欣冠排骨的雞腿便當"一篇>的雞腿飯回家吃就好
但想想,回家後又再開來,好像很不符合經濟效益
所以我倆又來到了南雅夜市 刺激消費、振興經濟
不過可惜的是,相機及我的手機都沒有帶~
這樣就不能留下美食回憶啦
 
老公原屬意要吃常去的小野牛或來來的牛排
而愛吃的我
突然想起之前有看到東森的美食節目-X慶學<忘了姓什麼了,是主持大陸旅遊節目的>
有在介紹南雅夜市的美食
有(雞窩)雞排姐姐的鹹酥雞攤、起士捲、炸彈燒、好吃麻油雞…等很多攤
當時節目介紹時,比較有興趣的是雞排姐姐及起士捲這兩攤
所以當我們一到南雅夜市時,我就想先找一下雞排姐姐
從夜市中間開始走到後面(近蚵仔之家那個方向),都沒有看到
不過卻讓我找到了起士捲,原本還不確定是不是這一家
但讓我看到了老板在料理時的招牌動作
”右手會上下上下的將起士捲拿起來放下去油鍋裡”,
因為不知口味如何,所以我們只有先買了一條,是重口味的醬爆牛肉
起士捲-售價是一條30元,兩條50元,有分重口味和清淡的
要先付錢後再拿號碼牌,差不多要等5~8分鐘
店家有放芭樂給客人試吃,芭樂還蠻甜的
 
在等待時,老公去買了斜對面的大腸包小腸35元,口味吃起來普普的
 
等了等,我們的醬爆牛肉快好了,老板會問是否要加柴魚及海苔
這當然是要加的啦
它的大小就像是淡水蝦捲一樣,老板切三刀,所以有四小塊
覺得份量有點少
起士真的會牽絲喲,放入口中咀嚼時會有濃濃的起士味,但海苔放的有點少
若下次要買的話,我會買兩條,感覺才不會太貴。
 
再來仍然是要尋找雞排姐姐,邊走邊看又邊吃
看到了麻辣鹽水雞~
這攤也是我之前常會買的
之前還只是在阿諾可麗餅附近的路口而已,現在已經有店面嚕。
老板被滿滿的一堆人客包圍著,只見老板仍面不改色的,剪剪剪~
但人太多了,我們並沒有湊熱鬧。
 
走著走著,經過了一家好像是新開的牛排館,黑胡椒牛排和豬排只要100元
但當時心繫著雞排姐姐,所以,先暫時放過它吧
 
在走到了之前熱賣爆米花的斜對面
又買了炭烤的來吃,現在每種都調漲1元,
我們共花了55元
南雅夜市裡有兩家麻油雞,真的明顯有差別
一家門可羅雀,一家卻是門庭若市
這家有名的板橋王記好吃麻油雞(橘紅色招牌)兩旁的攤子,都因為排麻油雞的人太多了,而紛紛在自家攤子前面攞了牌子說:要買麻油雞的人客請在麻油雞攤前面排,請勿擋住攤位之類的話。
真的是超多人在排隊的,在攤子前後都有人在排,且吃的人也不少
 
走到南雅夜市的路口(近好樂迪KTV這一邊),看到了炸彈燒,但我們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沒有買
 
仍是一心想找到雞排姐姐,但還是找不到,我倆的肚子,也沒有填飽
所以又決定,要吃牛排
我們又從夜市頭走到快夜市尾的地方
來到了100元的牛排店-美X味(我忘了店名)
店內裝潢還蠻乾淨的,餐具整副都是鐵製的
不像小野牛等是含有木頭柄的
若點140元(含)的有附紅茶、濃湯(可選加有酥皮的)、沙拉
且肉會比較大
(老板介紹時說的)
點140元以下的,則只有紅茶和一般的玉米濃湯
它的湯是老板舀的,不能續
紅茶則是可以續杯
我們點的是黑胡椒牛排
麵量還真不少,是油麵的那種
也有蛋及青菜(三根四季豆兩根紅蘿蔔)
不過牛排,有點小
老板共切成三片
差不多像我的三根手指頭的長與寬,但厚度只有0.5公分
口感吃起來,肉還算嫩,量有點少
老公還是喜歡吃120元的小野牛或來來
 
這次可惜沒有吃到雞排姐姐,沒關係,已有上網查到
雞窩的所在地了,下次有機會,會來去吃看看的^^
 
今日花費--$320
起士捲$30
大腸包小腸$35
炭烤$55
牛排$200



<寫blogger也可以賺零用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