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汗寶~記得要再多待一陣子喲^^>




今日原以為可以很快看到的,所以約13點30分前就到了,可惜林醫師跑去接生了,結果延到了14:30才開始看診,而我是16號,所以,有得等了
不過在這之前,我已做了例行檢查,且今天要自費檢查B型鏈球菌並檢查骨盆大小
嗯~還有,仍被說體重增加太多~︿︿||
 
等呀等的,好不容易在15點多時輪到我
 
躺在診床上
我:昨晚左下腹好像酸酸的
醫生:嗯現在37W開始會有假性陣痛了
我:?現在不是才36W?
醫生:依你的預產期算的
我:現在會不會太大
醫生:我來看看,是量頭及腹部的,現在有3050g
我:頭沒有特別大厚?
醫生:沒有,都很平均。心跳有140下。頭部有比較下面喲。
  今天要做B型鏈球菌及檢查骨盆大小
我:嗯~
待我到內診室準備時
老公則在外面問醫生
老公:請問,生產時的醫生是否就為問診醫生
醫生:通常是,除非生產時遇到了緊急狀況
老公:那寶寶比較大的話,是否有可能會提早生產?
醫生:有可能提早也有可能延後,不過現在寶寶的頭比較低一點
  所以有可能會提早,差不多從明天開始到02/15都要注意產兆
老公:嗯~謝謝醫生
 
老公出去後
換我嚕
先做B型鏈球菌檢查後,再檢查骨盆大小
待我躺好後,醫生說明了,日後生產也是要這樣的姿勢
檢查的過程,好險還蠻快的,因為有點緊張
檢查完後,醫生說我的骨盆算中等後,就先走出內診室
待我整裝完畢後,醫生已又在看診了
所以,護士有再叮嚀~若有產兆的情形發生時,就要趕快來醫院
我:那過年期間,若有落紅?
護士:只有一點點則沒關係,不過若是出血量多時或其它產兆則要掛急診
就在我專心聽護士說明時
也剛好不小心聽到,正在檢查的某孕婦吧,
正在問醫生過年期間的看診狀況
醫生:今年沒有要出國去玩….
就在護士跟我說的差不多時
醫生這時從簾後傳出聲音:現在要開始運動喲。不然,如果寶寶超過3500g的話,就會比較不好生
我:嗯~謝謝醫生
 
 
回到家後,三姐剛好在婆家,跟三姐聊了一下,並說明醫生要我開始做運動了
三姐說有可能是希望你早點生~
我:那我不要運動了啦~我希望寶寶是過完年後,1/31之後再出來啦~
三姐:不過,做運動會比較好生,才不會痛很久~
 
我~是不是很奇怪呀~看了許多孕媽咪的部落格,很多到了懷孕後期,都希望能快點卸貨~而我,卻希望能再多留一點時間~
呵呵~雖然後期有諸多不適,
小汗寶呀小汗寶~巴拔和馬麻都希望你能在1/31之後,靠自己的力量出來,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讓馬麻能自然生產,且一同出院喲
出生之後,要好好的吸母奶,乖乖睡覺,每天都要笑笑的喲~
 
貼心又聰明的小汗寶~希望你能聽見喲
 
===
我的週數:36W~37W
height:150.7cm(cm)
weight:61.6kg(+1.2kg)
blood pressure:105/67(收縮壓/舒張壓)
脈拍數:從缺bpm
肚圍:107cm=42吋(+2=+1)
尿糖/尿蛋白:正常
===

小汗寶

週數:37W
心跳數:140下
頭圍:從缺
體重:3050g(+350g)

===
這次費用為$350元(手冊+自費看B型鏈球菌)
停車費$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