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兔寶貝
今天是馬麻和你的小約會喲~
原本巴拔和哥哥也會一起來的~只是這幾天哥哥的午覺睡的不太好~在要去醫院的路程中~哥哥睡著了~
所以,巴拔馬麻就決定~先讓巴拔載哥哥回家~這次就由馬麻一個人和你約會嚕~
我們見完面後,還要一起搭公車回家~^^很不錯厚~^^

今天產檢的任務是要喝糖水~所以原本想要重新現掛的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因為醫生看診進度不快,故這様的時間剛好配合的上
在診間檢查時,我已喝好糖水了~
醫生先告知兔寶心跳狀況~再來就告知目前的週數~
待量到頭圍時,發現醫生有在仔細的比對一下後,就說:嗯!目前寶寶有比較大喲.且大了快一週~
現在是1060g,上次超音波檢查時是615g,大很多~
我馬上問了,吃甜食是否容易造成寶寶大很快?
醫生:嗯對~所以不要吃太多甜食,且今天有喝糖水了,下次來看報告時,再來看看

另外,上次的常規超音波檢查結果為正常~沒啥太問題
線3.gif 
哎呀呀~都是我平常吃太多巧克力及喝太多美錄了啦~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的小小情人咧~
我真的該認真檢討檢討了~怎麼可以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的差這麼多咧~

線2.gif 

在搭公車回家時,我一上車不久~就有人讓座給我咧~(我第一次被讓座~真的有些歹勢咧...)
我原本想說,我穿那麼多,應該不會被認出來是孕婦吧~呵!
真的很謝謝那位讓座給我的好心婦~^^

我:
55.6KG(+2.3)-好險沒被說重太快

兔寶:
1060g(+445)
週數:25W多(但量頭圍大小是26W快27W)
心跳:145下

今日花費:100元,車資:30元(兩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