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吃麵包了

一早起床巴豆么~去買了全家的雙倍巧克力來嚐嚐看
我是看上它在包裝袋寫的

60%的苦甜巧克力+香濃的牛奶巧克力

讓我想再給全家麵包之巧克力口味一次機會
因為之前吃過超級餡-巧克力口味,吃到最後會很膩且吃不下去的感覺

這個雙倍巧克力~
一咬下去,不一會兒就可以咬到濃濃的巧克力餡喲
而且,巧克力餡重頭到尾都還是可以看的到也吃的到喲

巧克力麵包,一咬下去~那種幸福的滋味立即湧上心頭
濃濃巧克力瞬間在嘴裡化開~溶化了我
搭配著鬆軟的麵包一起咬下~恰到好處

<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近拍來一張吧

這樣好吃的滋味~讓我連續吃了兩天,都還是覺得超好吃的咧~

我還有看到一款是花生+巧克力的
不知吃起來口味如何~
有吃過的朋友們,趕快來跟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