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兔寶貝
好開心喲,終於見到你/妳嚕
當醫生拿著超音波儀器在馬麻肚子裡滑來動去時
/妳有揮動著你/妳的小手及小腳來和馬麻、巴拔及小汗寶哥哥打招呼
我們都很開心
馬麻頓時也安心不少



不過,這次醫生伯伯說馬麻肚子裡有一顆肌瘤,目前是沒啥大礙,但會隨著你/妳越來越大,它也會跟著長大.但基本上不會有影響
所以,你/妳不用擔心

馬麻看到你/妳,真的很開心喲,想到上次看到你/妳時,才0.6cm左右,現在已3cm多了,嗯很棒,有聽馬麻的話,在肚子裡平安健康的長大~

 

 

今天,我也領到了媽媽手冊嚕,喔耶~又可以來拿好康嚕~哈哈



不過在這裡也要來說說今天所做的一些任務
拿到手冊,即表示,要開始做一些例行檢查
今天做了
抽血、驗尿、及預約下次頸部透明帶的超音波時間
驗尿及預約都還好
唯獨抽血,讓我快要生氣了,因為我被抽了兩次
天呀,我超怕打針的,那位檢驗師-男的,很制式化,沒有親切感
剛開始抽血時,由於我是連同(地中海型貧血)->(若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的)一起抽的,所以我必須要抽四管血,前兩管時都還好,要開始抽第三管時,竟發生抽不到血的情況,那位檢驗師一手拿著真空管,一手拿住抽血管,在那裡換來換去,戳來戳去的,嘴裡一直喊著,是跑掉了嗎?還命令我:手握緊….試了幾次還是抽不到,他就說要換另一隻手抽,這次就是拿針管了,他只說了聲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就這樣而已,但態度仍一樣很制式化,令人很不舒服,我當下臉就很臭,但後來心想,哇塞~我怎麼這麼幸運呀,就有比較不氣一點
在回家的路上,老公跟我說,我在和那檢驗師說謝謝的語氣,聽起來像是要殺人一樣,那麼氣~︿︿呵~有嗎?我怎麼沒感覺~

這次所抽的血,要做的檢驗包含:梅毒、愛滋、德國麻疹等檢查

小兔寶的記錄
週數:09W10W
公分:3.XX公分(PS.因為我的肌瘤大小和小兔寶目前的大小好像差不多,所以我有點搞混了)

我的記錄
公斤:47..5(+0.2)
肚圍:33.5”=85cm

來看我的肚子變大記錄吧



這次費用
掛號:50元(看手冊)
檢驗費:1000元-真是的,抽我的血抽的那麼痛,還收這麼貴~
特殊檢查費(頸部透明帶):1200元
總計:2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