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任務是希望小汗寶快速進入準備位置>




原本為NO.84的,所幸有網路改掛為NO.49
但星期六真的人比較多
看到時都已經下午五點了

醫生:現在胎動還好嗎
我:嗯還OK,最近比較有腰酸的現象及昨天有感覺到下腹悶脹感,不過破水要如何區分呀,因為現在有時會有點像漏尿一樣
醫生:沒關係,等會兒拿試紙試看看。現在寶寶心跳133下
我:羊水量正常嗎?因為上次好像說比較少
醫生:嗯是有比較少,不過目前正常。
我:爬樓梯比較好生還是散步呀
醫生:爬樓梯
我:不過下樓梯時,膝蓋會痛
醫生:最好是上樓爬樓梯,下樓坐電梯
再來就看著醫生專注的量著藍寶的頭與肚圍後
醫生:現在寶寶的頭還沒有固定,還在轉動,沒有下降到骨盆腔喲,目前是3550g,看樣子要自然生會比較難喲!
因為你的骨盆算是中等,若要自然生,寶寶最好是在3500g以內會比較好

在我進入內診室時
老公:醫生,請問一下,若到時要生時超過3500時,不就要催生,那不是會很痛嗎?
醫生:痛是一定會痛的,剛開始是會先用藥物催生....

做內診時,醫生說只是分泌物比較多一些,羊水還沒有破
醫生有再次檢查了一下骨盆及看看胎頭是否有下降
但還沒有,醫生又再次說了聲:自然產真的要努力喲

隨後我有問一下醫生,會不會有人不會陣痛而會腰酸的?及要如何分辨破水?
醫生說明,若有規則的腰酸,則就像是規則陣痛一樣,就要來醫院了,而破水的話,不會一陣一陣的,是會持續流



看診完後
老公臉帶愁容
因為
擔心我可能會痛兩次
(自然產不成功後變剖腹產)
所以
建議我是否可考慮剖腹產
不然

會擔心
但是
我會害怕咧
(在肚子上劃一刀後又要再子宮上劃一刀)

若是剖腹產的話
老公不能陪產
這樣就不能讓老公參與整個生產過程了

SO
剛從醫院回來時
約莫晚餐時間18:00多時
心情不太好

回到家後
婆婆也關心的問
看診的如何
老公有跟婆婆說了
婆婆說若真的需剖腹產的話
就剖腹比較會安心一點

而娘家丫母及丫妹仔也有打來關心
不過
當時奇檬子不好
所以
不太想說話
真是歹勢

夜晚時分
想了想
還是會想要自然生看看
若到時侯真的沒辦法
再剖腹


小汗寶呀小汗寶
你真的很聽話喲
巴拔和馬麻都很愛你喲
現在呀
你要進入就緒位置
馬麻和你一起努力喲

小汗寶要加油喲~
你已經很乖的
從原本頭在上面的轉到下面
也從轉到下面變成趴著的了
更是聽話的
不要太大
從上次產檢的3400g才大150g
現在
記得
要快點下降到生產位置喲
讓馬麻和巴拔可以快點跟你見到面喲

我的週數:39W
height:151.7cm(+1cm)
weight:63.6kg(+1.3kg)
blood pressure:116/65(收縮壓/舒張壓)
脈拍數:從缺bpm
肚圍:110cm=43吋()
尿糖/尿蛋白:正常
===
小汗寶
週數:39W
心跳數:133下(+5下)
頭圍:從缺
體重:3550g(+150g)
===
這次費用為$50元(手冊)
停車費$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