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0
安貼心拍背

今晚第二次拍照
安有些不配合
原本快動大怒的寶爸
趕緊請他帶欽先去睡
我再次對安說明為甚麼要拍照
跟他說,我等他,可以好好站著拍照,不要笑,看鏡頭時
就站到拍照位置



這期間,他說,我不要坐飛機了,我不要去了

後來他一直把手放在舌頭上,仍在做,我駡
最後有抱抱他,跟他說,為甚麼我生氣的原因
且也說了拍照的

再問他,要不要拍,他仍搖頭
說,我做不到
我,你可以的

過了一下
他自己到拍照位置,我快速拍兩張
跟他說,你好棒,你做到了

再問他,要不要再拍,他說,我拍過了

隨後,我泡奶給他喝
我去廁所吐
他喝完找我
看到我在吐,
他:你怎麼在吐呀?
他貼心拍背
跟他說,我想喝茶
他牽著我一直走到他水壼的地方,拿給我,要我喝
--

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