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5/27(一)RYAN學校去淡水
睡前時有提到老師有給他們(R&M)喝不能喝的東西,問了是什麼?RYAN也說不出來
我猜想,應是紅茶

今日中午,五姑在吃飯時有提到,老師給他們喝的就是紅茶

放學去接RYAN時
老師:RYAN今天又尿褲子了,還連續兩次,可能是沒有扶,這樣以後老師會進去看你尿尿的情形
老師很生氣,生氣的不是因為尿褲子,而是來不及了才要去

這件事說完之後
隨口問了一下老師:他們是否曾在學校之外喝紅茶?
老師:你知道嚕?想說等你們來問我,我再跟你們說的
天氣熱學校有準備,就讓他們喝一小口
我:他們的水沒有了嗎?
師:還有呀,只是我想說讓他們嚐試看看,他們自己與同學都說他們不能喝!
     我有跟他們說,要他們回家跟爸媽說,被罵的話,請爸媽來找老師
    

---
睡前和RYAN聊天,說,你在學校尿濕褲子,會不會被老師處罰呀?
RYAN:會!
我:很驚訝,問:怎麼處罰?
RYAN:打屁股!

當晚有寫在聯絡簿跟老師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