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10M+

放學去接RYAN時
老師說了他們有在問:最愛哪個老師時
RYAN反應快的說:最愛SUNNY和CANDY

真是人小鬼大

放學回家後的RYAN,和ANDY有些小小搶玩具
哎,我又差點暴怒

在幫RYAN洗完澡之後
穿衣服時
RYAN看到我脖子上的絲巾時
他就問我說:馬麻這是什麼呀?
我:這是絲巾,用來保暖的
RYAN:我好冷喔~
我:所以現在正在幫你穿衣服呀
RYAN:穿了衣服還是好冷喔
我就將絲巾拿下來幫他圍上
RYAN:哇!好溫暖喔,我都不會冷了~~~

可以感受到RYAN心中充滿被媽媽愛的感覺

進房睡覺時
乖乖的拿著被子和枕頭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