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05M+

小酒窩戒吃手今天已一個星期了

睡前也沒有用一直抓住他的手的方式
小酒窩也還是會把手放入嘴巴
和他躺在床上好一陣子了,都沒有吸手,我心想:哇!我要成功了嗎
才一完,小酒窩馬上就把手放入嘴裡

我見機不可失馬上說:寶貝!加油~巴拔馬麻和哥哥都會支持你的~

你要自己幫自己喲@
你現在是在幫助自己的牙齒不要變歪喔~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來!把右手大拇哥從嘴巴裡拿出來~把右手壓住

小酒窩聽完之後,就真的把手拿出來了
我見狀,馬上親了他~跟他說:你好棒~把手拿出來~你做的到的
就這樣做了兩次

快要真正快睡著時~真正的挑戰來了~
因為這裡才是高難度的~小酒窩實在忍不住了,又將手放入嘴裡
我一碰到他的右手~小酒窩馬上用他的左手來牽我的手~不想讓我阻止他

我就慢慢慢慢慢慢的把他的右手從嘴裡~一歩一步一步一步的抽出來~

加油嚕~小酒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