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M25D

ANDY昨晚透過搞笑耍寶的動作
化解了一場腥風血雨

由於我要RYAN快點刷牙洗臉完畢後,要就寢
但RYAN一直遲遲不肯就範
怒氣中燒的我
關起房門
但一不小心手滑了加上通風良好的風助力~碰的一聲
嚇到兩小

不一會兒RYAN就進來了
他快要哭的臉:說著~馬麻,我有一點嚇到,你不要那麼生氣好不好

這時
ANDY~站在床尾,用雙手抱著頭,然後再用頭去碰床
由於動作很搞笑
所以我和RYAN都噗哧的笑了

笑開了
讓我可以重新調整情緒
呼!ANDY謝謝你^^

而今天
早上在陪睡時(ANDY上午都會睡一下下)
ANDY在房裡忙的很
開關抽屜,爬上爬下的
還用腳想去開抽屜
結果有點小卡住
因為他用左腳姆指的力量,想要開,就有點勾住那裡
ANDY就開始啊啊啊的叫著(每次只要被卡住都會這樣表達)
我看到後,準備起身來幫他
這個時侯
ANDY居然呵呵呵的笑了
同時也把左腳舉高

哈!這小子,居然演起戲來啦~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