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忙著換門號
最近忙著買手機
最近忙著熟悉功能

最近忙著打掃<拖地>
由於公公家的地板才剛請人刷過
(終於腳踩在地上不再是黑壓壓的)
再加上
小酒窩現在開始會在地上爬了
所以,每天晚上的拖地,都讓我好久的時間
<打掃過後的地板,我第一天拖地時,總共換了五桶水,拖地的水才變的比較乾淨一些>
<所以,我至少都得拖上三次才可以>
就這樣
減少了上FB'PLURK'及BLOG的時間
往往只是看看朋友們的動態後
就下線了

寶爸說,希望在公公家的拖地能夠持續...
我說,我也想,只是如果大夥能讓我保持動力的話,

會不會在公公家拖地了之後,從此以後,就從最喜歡的家事變成最討厭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