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讓你離開了我>

哎呀呀~這一兩個月常跑牙醫,整頓,終於在今天
準備到了,要拔智齒的這天了

為了你,我好緊張
因為,我最怕看的醫生,就是牙醫了~
沒法度,小時侯的陰影

為了你,我好擔心
因為,擔心不好拔,會讓我痛好久

所以,在前面幾次的看診時
常會問我的牙醫師,要將你拔掉的程序為何
好讓我能有個心理準備

幸好,今天雖然經歷了一個小時,才成功的將你擺脫
但至少過程是和平的~
所以,我有把你留下來~

回到我們家之後,我再來幫你拍張照,以茲紀念

今晚,我將以不吃熱食來表示我對你的重視

2011/11/10(四)
左臉頰開始有些微腫~不舒服
已有吃東西了~但僅能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