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四)三峽白雞.行修宮  10/14(五)中和.碧河宮----這一趟出門,我們並沒有帶照相機

32M08D / 06M04D    32M09D / 06M05D

昨晚陪著大眼哥睡覺時,一直稱讚他在醫院的表現,也開始給他心理建設
陪睡的過程中,我又偷偷的哭了~寶爸一邊按摩小酒窩的左手拇指一邊也是偷偷流淚
待大眼哥睡著後和寶爸聊了大眼哥的事,除了心疼之外,還帶著心痛

一早6點多醒來的大眼哥,10:00多帶著他和小酒窩到大潤發~準備採買拜拜的東西
在中午12:00多睡著,我們就直接回我們自己家,讓他睡覺(不想吵醒他)
直到15:00把他吵醒,因為我們準備去三峽白雞.行修宮拜拜

由於下雨天的關係又加上已下午16:00多了,行修宮沒什麼信眾

洗好水果,擺好餅乾,準備拜拜

大眼哥自己也拿著香,跟著祈求,也求了籤詩~
我們問了在婦幼進行手術好不好.神明給我們的指示是.病更醫

嗯,我們會再考慮考慮,因為在婦幼動刀的醫生並非主治醫生,這樣子有些不安

拜拜時,要走到戶外去拜土地公時,我和寶爸皆有試著將左眼閉起來走路看看,視野真的有差
下樓梯時,單眼真的很恐怖~
每每一想到,大眼哥一直是用單眼在看世界,就會開始掉淚
不過,我們都是偷偷的哭,嗚~

拜拜結束,在山下簡單吃了豆干滷味止餓一下後
就準備回家嚕

在車上,大眼哥說了:我的眼睛好痛喲
我問:哪一邊呀,他指著左眼說:這一邊..
我們馬上要他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聽得出來寶爸好心疼的語氣
我更是如此~

睡前,我看了看大眼哥的左眼,發現在眼皮上方有一小破皮~
我摸了一下,大眼哥:好痛喲~
我問:在車上時,是不是這裡痛? 他:嗯!

呼~這樣子我就鬆了一口氣了,超擔心是裡面痛
因為這一兩天一直在查詢相關資訊
知道的越多越詳細,雖然比較心安,卻也很容易大驚小怪
待大眼哥睡著之後,連忙告知寶爸,讓他不要擔心

PS.忘了是早上還是中午還沒睡著時,問了大眼哥 有關眼睛的事
他說:沒關係,我看醫生就會好了呀!
(嗯,聽了真是心好痛呀!除了痛還是痛!超想替他受這個苦的)

問了他,眼睛何時看不清楚的呀?他:最近

可憐的孩子~

---
10/14(五)
今天到公公家附近的碧河宮來拜拜,也求了籤
這次問:到台大醫院的眼科好不好..得到的是:安

由於這一兩天,一直都在拜拜,所以晚上要睡覺前
大眼哥又開始重操舊業的在拜拜了(以前他就很會拜拜,拿香拿的很不錯,拜拜的姿勢更是標準呀)
拿著瓶蓋,站在他的床上,對著衣櫃上的花紋說:神明,我剛才是不小心把我的奶瓶丟在地上的,我不是故意的啦,接著就把手上的瓶蓋往地上丟,因為他在擲杯...^^

寶爸陪睡時.跟大眼哥說:如果你勇敢的看醫生的話,說不定神明會給你一台垃圾車喲~
但說完後,寶爸好像覺得不妥,又說了,是巴拔和馬麻~

大眼哥聽了之後,就一直說著:如果我勇敢看醫生的話,搞不好神明會給我一台垃圾車喲~說了好幾次,(可惜手邊沒有手機可以錄下來)
還硬爬過來跟我說一遍
我:嗯~好呀,所以你不用怕,巴拔馬麻會在你身邊保護你,你現在要乖乖的睡覺喲

----

在帶著看眼科的前一天10/11(二)
大眼哥正在看可愛巧虎島,我又發現他的頭有些偏左,要他把頭轉正
突然一個念頭,要他把左眼遮起來,問他這樣看,有沒有清楚?他:有
再遮右眼,問:那這樣咧?他:不清楚
當下,馬上決定一定要去看了,不要再拖了
因為之前就一直要帶他去,一直都沒有去.....真的太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