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酒窩02M15D的這一天...

來說說.我們這一家從三個人變四個人的磨合期

5/16(一)剛從月子中心回來的那一個夜晚
小汗寶首度撐到凌晨一點才睡覺~隔天一大早的約5~6點多就起床
且剛回來的頭一兩個星期,超黏我的
每天都要我陪他玩~
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一離開他的視線就大呼叫:馬~麻~

而小酒窩咧
則是在月子中心被訓練的睡眠~逐漸的被打亂
不過,幸好四個小時的喝奶時間,仍維持不變

扣掉在月子中心那一個月
小酒窩回到家裡自己顧,已有一個月的時間

帶兩個小孩~兩個相差兩歲兩個月左右
一個正值好動皮蛋,一個正開始進化
要我說,最不習慣的地方
那就是,,兩小的睡覺了

以往只要大眼哥睡了,我們就自由嚕
現在得要看小酒窩的配合度了~

最怕遇到的是,好不容易將大眼哥弄到快睡著之際
小酒窩突然哭了又或是發出聲音
大眼哥會馬上醒來,問:弟弟怎麼了

這時,陪睡的我們,真的像是洩了氣的氣球一樣
因為,一切又得重來了~

所以,我們大多採取一人帶一個的做法
小酒窩先由寶爸帶開
我則負責陪睡~直到大眼哥睡著後~再呼叫寶爸上來
幸運的話,我們可以一覺到天亮

(不過這樣一人帶一個的做法,不確定日後是否會變動,但至少目前是如此)

兩個都是我們的寶貝~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