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M18D / 01M14D

今天剛好是小汗寶和小兔寶打預防針的日子~
也是我產後回檢日

剛剛好,出門一趟就可完成三件事~

一到醫院時,由我先帶著兩個寶貝上二樓(我要看診處),寶爸先去停車
我們才剛走上二樓,寶爸就來嚕~真是快呀

由於我們分屬不同樓層
於是,就由寶爸先帶兩個寶貝到一樓的健兒門診,去量身高體重
然後再到二樓來跟我會合(因為我看診比較快)

他們來找我時,我還沒進去,因為醫生還沒開始看診
不一會兒,就換我嚕

我問了醫生:最近常會覺得,坐久了再站起後,都會有一種好像有東西要衝出來的感覺
醫生說,這是因為子宮韌帶比較鬆的關係,要做凱格爾運動
---
結束了我的部份後
今天重頭戲來嚕
就是兩個寶貝的打針

小汗寶要打 日本腦炎
小兔寶要打 B肝

婦幼的健兒門診是先看診後  等號  再打針

到了打針時,他們兄弟倆只差一號.
所以是兩人一起上
我和寶爸,一人抱一個,
小汗寶由寶爸抱著,當針札入時.小汗寶就放聲大哭了
小兔寶由我抱著,在睡覺的他,吵不醒,於是就被札了~果然,和哥哥一樣,一札就大哭

所幸,兄弟倆都是只哭一下下而已,就止住了哭聲~真是太好嚕

--------------
小汗寶:88cm/14.7kg
小兔寶:60cm/5.4kg
我:53.7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